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游泳奇才穿着世界最快泳衣 菲尔普斯的"鲨鱼皮PRO"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1:22  足球-劲体育

  索普之后,迈克尔·菲尔普斯成为世界人民公认的游泳天才。

  2007年2月,世界著名泳衣制造商SPEEDO公司举行“鲨鱼皮PRO”(FAST-SKINFSPRO)泳衣的首发式,推出了这款当今世界上最高速最强劲的轻巧型泳衣。作为SPEEDO高速精品泳衣系列的最新产品,“鲨鱼皮PRO”是一款速度可与SPEEDO革新型泳衣“鲨鱼皮二代”(FS-II,也称快皮二代)相媲美的轻巧型泳衣。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游泳健将们曾身穿“鲨鱼皮二代”摘得47块奖牌。SPEEDO招募了包括六块奥运金牌得主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Phelps)在内的多名世界顶级游泳名将来协助“鲨鱼皮PRO”的研制开发。菲尔普斯作为最先穿上这款泳衣下水的运动员之一,在泳衣测试中起了重要作用。

  “SPEEDO总能倾听运动员的心声,结果是,当我们穿着SPEEDO的泳衣向困难挑战时感到信心百倍,”菲尔普斯说,“从生产出第一个样品开始,我就一直在参与这款泳衣的开发和测试。轻巧织物加上高速,让我觉得SPEEDO‘鲨鱼皮PRO’就像完美地长在皮肤上一样。”

  自推出“鲨鱼皮二代”以来,游泳运动员和教练员们都在寻找一种既拥有SPEEDO“鲨鱼皮”(FASTSKIN)和“鲨鱼皮二代”的速度和紧缩性、却又以轻巧织物制成的泳衣,“鲨鱼皮PRO”就是在接受了他们的反馈后在SPEEDO研发总部Aqualab里研制成功的。测试表明,“鲨鱼皮PRO”泳衣是市场上轻巧型织物泳衣中受静态阻力最小的,有助于运动员在水中以更快的速度前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