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水立方开门迎客 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亲自检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1: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北京1月30日讯 31日,“水立方”将迎来中国游泳公开赛的考验。在完美亮相之后,“水立方”开门迎客,开始接受行家的检验。

  经过清洗之后的“水立方”外墙透明度很高。在外面就可以看到外表平静的游泳馆内一片繁忙。志愿者、管理人员、工人、摄像记者的身影来回穿梭,力求在最后一天里把准备工作做到尽善尽美。很多运动员已经迫不及待地来到馆内进行热身,对于馆内的各项设施,大部分人反映不错。

  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内尔·马库莱斯库以及国际泳联的几位技术代表也来到了“水立方”,详细检查了内部的每一个环节。对于“水立方”内部的各个功能用房以及泳池的情况和设置,他们从技术角度和工作层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马库莱斯库等人的检查很细致,从整体布置到一个小细节的设置都一一过问。对于新闻发布厅的布置,他们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