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水立方昨日售票时间提前三小时 购票秩序大为改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李红 记者于杰)即将于本月19日开赛的好运北京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吸引了大量市民购票观看。在前天第一次售票时,因购票者众多,现场秩序一度混乱,购票者之间发生争吵。昨天,为方便购买者,水立方售票处提前售票。记者在现场看到,虽有众多购票者排队等待,但现场秩序井然。

  昨天上午8点,水立方售票处前,数百市民已排成百米长队,其中部分市民从凌晨4点就已在此等候。售票处工作人员称,因跳水门票有限,昨天原定的售票方案是开放一个窗口,售票时间为下午2点至4点,但因人数众多,售票处从中午11点左右提前售票。

  昨天中午11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有序地排队等候买票,武警、民警、保安、学生志愿者等约30人在维持现场秩序。据现场民警说,他们在队伍的两边设立的警戒线长达140米。

  前天第一次售票结束后,售票处应未买到票的市民要求,给剩下的近40名排队市民发放了预约号,告知他们可于昨天到临时售票处购票。昨天下午,这些观众如愿买到了门票。

  昨天下午4点,售票准时结束。据了解,昨天的售票时间照原计划延长了3小时。国家游泳中心票务经理张先生告诉记者,第三次售票定于今天早上10点开始,届时会同时开放两个售票窗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