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水世界杯群星荟萃一票难求 网络预订已全部告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好运北京”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明天将在水立方揭幕,刚刚结束济南冬训的中国队派出了包括郭晶晶、吴敏霞在内的众多主力,萨乌丁、德斯帕蒂等外国著名选手也前来参赛。和上月进行的游泳公开赛相比,本次比赛可谓星光十足,目前已经一票难求。

  本次比赛同时也是奥运会资格赛,中国队此前已拿满了参赛席位,但还是主力尽出。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有多名国外高手来京参赛,对于队员来说是奥运会前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同时也可以检验一下冬训效果。

  参赛各队昨天在水立方进行了赛前训练,由于有多达296名选手报名参赛,训练时场内非常热闹,每块跳板后都排满了运动员。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每天都会给各队安排至少两个时段的训练,中国队昨天的训练安排在下午和傍晚。何冲、秦凯、吴敏霞等队员都先后来到水立方“试水”。队员们大多认为新场馆“漂亮、大气”,郭晶晶称,水泡状的屋顶很独特,训练时也感觉很舒服。

  由于比赛规格较高、明星众多,本次比赛门票供不应求,现已不接受网络预订,现场存票也所剩无几。本次赛事报名采访的记者达到1016名,人数超过了之前在水立方进行的中国游泳公开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