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水立方抓获六"黄牛" 最后一次售票警方现场维护秩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8: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截至下午5时,“水立方”跳水测试赛共抓获了6名“黄牛”。今天上午9时,跳水测试赛将最后一次售票。

  昨天下午6时,“水立方”测试赛售票处停着一辆警车,五六名警察在四处巡视。记者并未在售票处附近发现“黄牛党”。场馆有关负责人表示,场馆团队很早就注意到了“黄牛”倒票现象,请求公安部门支援后,截至下午5时,已经抓获了6名“黄牛”。警务人员一直在现场维护秩序,保证观众的购票安全。

  昨日下午,售票亭外不断有市民询问是否有门票出售,场馆售票亭也临时加售了数百张今日上午的门票。工作人员说,为了满足观众的需求,每场比赛的售票量都已经超过了原定计划。周六日的门票已经全部售罄,预计今日上午9时将开始最后一次售票,但具体政策要到晚间才能确定。

  对于“黄牛”如何购买到大量的门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说,“好运北京”测试赛的售票并非实名制,在限购政策开始前,有些人一次性购买了数十张门票,也有一些人通过网络订购大量的门票。在每人限购4张的政策出台后,很多票贩子就在队伍中排队循环购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