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众跳水高手点评水立方:有种神秘感 漂亮得令人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15:14  北京晚报

  水立方的顶棚由于采用了膜结构,因此白天的时候会透进光线。这既不同于完全的露天比赛场馆,也不同于全封闭的比赛场地,那么对此,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反应如何呢?

  -陈若琳(中国选手):

  水立方非常美丽,在这里训练和比赛,我感觉各方面都很好。我喜欢从里面往外看的感觉,就好像有好多好多的水泡泡一样,感觉很好玩。顶棚的设计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我感觉和在室内馆跳没有任何区别。

  -梅丽莎·伍(澳大利亚选手):

  这个场馆的一切都非常好,我很喜欢它,希望奥运会的时候我还能够在这里比赛。与我们平时的训练馆相比,这里明亮得多,所以很快就会适应。至于顶棚,我想不会影响到我,因为馆里面已经有照明了。

  -德斯帕蒂(加拿大选手):

  场馆非常好!它非常美丽,看起来让人有一种神秘感。里面非常大,水池也很大,让我感觉在这里比赛很舒适。它的顶棚是透明的,但是并不像想象中那样会进入很多的光,影响比赛。

  -罗伯·纽贝里(澳大利亚选手):

  这绝对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跳水馆。我无法挑出任何毛病,有人说水温可能有一些凉,但是我觉得很好,跳水选手要到不同的地方去比赛,总会有一些不一样。至于这个场馆的屋顶,我在比赛中没有注意到对我有什么影响。

  -王峰(中国选手):

  没进入水立方之前,觉得这里很神秘,自己心里有很多美好的想法。等真的在水立方里训练了,发现这里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漂亮。水立方给人以很梦幻的感觉,希望中国跳水队能够在这里取得梦幻般的成绩。我觉得顶棚对我没有影响。

  -刘恒林(中国教练):

  这个馆不仅看起来漂亮,而且各个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好,比雅典的跳水馆还要好。尽管顶棚能够进一些光,但是不会影响到选手的发挥,我们的队员对于这里都非常适应。

  -艾米莉·海曼斯(加拿大选手):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馆,让人很震撼。它的屋顶我觉得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