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高敏亲临拉拉队为奥运助威 挑战吉尼斯又不忘抢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我就喜欢中国赢!”1200多人同时喊出这个声音,同时跳起助威舞蹈,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史上拉拉队助威舞蹈人数之最。昨天下午,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麦当劳公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奥运助威团及全民总动员庆典。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了体育明星:高敏、胡佳、杨凌、莫慧兰以及演艺界明星谢娜、林俊杰,共同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呐喊。活动后,除了现役跳水运动员胡佳外,其余的运动员和演艺界明星都在通过各种渠道希望获得奥运会的入场门票,曾被各种活动奉为座上宾的他们也纷纷感叹一票难求。

   参加奥运胡佳梦未灭

  在新闻媒体和世界吉尼斯纪录观察员一起共同见证下,麦当劳奥运助威团的5名代表带领1200名北体大的志愿者们进行了长达5分钟的助威表演。他们有节奏地摆动身体,做出各种加油动作。在助威表演开始前,中国跳水队中比较腼腆的胡佳竟然激情四溢,他喊着:“我今天来到这里忍不住激情一把,想跟大家一起呐喊,好吗?我们一块喊‘我就喜欢中国赢’!”目前,胡佳还没能确定是否参加北京奥运会,但他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仍然表示,“北京奥运会承载着我的理想,我拼命训练就是想参加北京奥运会、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也相信北京奥运会会成为最成功的一届奥运会。”

  跳水皇后高敏则在活动现场透露了一个好消息,“我刚刚登记了资料,应该能获得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门票。我觉得自己好幸运哦!”射击奥运冠军杨凌已经被央视邀请解说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他说自己在奥运会时不会闲着。“射击项目有15块金牌,我希望中国队能拿完,但这只是希望,我估计中国队可以拿到4块射击金牌。”体操明星莫慧兰现在的身份是记者,她将采访北京奥运会,“虽然我没有奥运会门票,但是我要去现场采访,应该还是能看比赛的。”

   助威奥运谢娜出高招

  演艺界明星谢娜搞怪地说,“真的很想去看奥运会比赛啊。要说项目,我想看跳水、体操、乒乓球这些……所以我现在正在到处找奥运会的门票,呵呵。刚才我拉着胡佳,对他说,‘我当你的亲友团,你在比赛时把我带进场馆吧’。可惜他说可能不行。看来我还要去问问高敏,哈哈。”虽然还没拿到奥运会门票,谢娜和林俊杰已经迫不及待地和大家分享起奥运助威的“秘笈”。“可以穿红衣服去看比赛,这样一看就知道是为中国队员加油。”谢娜还提醒,“有些比赛过程中就不能影响运动员了。”本报记者杜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