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景辉化身厨神演示烹饪技巧 金虾酿苦瓜祝福跳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6:08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奥运会当前,上届奥运冠军杨景辉也没有闲着,上周六,杨景辉现身深圳体育中心,化身为“厨神”,现场演示烹饪技巧。

  当天,杨景辉应邀出席“冠军水准,美的演绎”全国巡回路演深圳站的活动,虽然已经与国家队渐行渐远,但是他还是身着红色的国家队队服出现在公众面前。“我很喜欢微波炉,因为我是个懒人,微波炉可以很快把问题解决,”杨景辉说。接着,他现场用微波炉为观众烹制了一道“鲜虾酿苦瓜”,“鲜虾熟了之后变成红色,衬上绿色的苦瓜,真的是非常好看,”他说。之后,杨景辉亲自给这道菜命名“金虾酿苦瓜”,寓意中国跳水队在奥运会上多拿金牌。

  8月8日,杨景辉将作为奥组委的特邀嘉宾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奥运会期间,他还将为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9月份,杨景辉将继续自己的学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