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场馆团队24页应急预案就绪 观众领雨披雨中观射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9:36  新京报

  本报讯(实习生 刘洋)昨晚,“好运北京”2007国际射箭比赛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射箭场落幕。6天来一直处于炙热阳光下的射箭场,昨天又经历了一场大雨的考验。

  据介绍,针对特大暴雨、雷电等突发状况的出现,场馆团队早已有24页的应急预案准备就绪。昨天上午10点30分比赛开始,这也是雨下得最大的时候,但射箭场内的观众们都穿上了雨披。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射箭场观众服务经理孙慧环告诉记者,场馆早已未雨绸缪,1万件雨衣的储备应急了这场大雨。

  昨天上午9点开始,观众服务志愿者已站在安检入口处发放雨衣,上午的比赛共发放了300多件。孙慧环告诉记者,几天前,朝阳区有关方面已为观众发放了雨衣,但昨天,还是有很多观众没有带来,所以储备的雨衣派上了用场。

  同时,孙慧环表示,测试赛时观众服务很到位,但由于条件所限,对观众赛事信息的提供,还是需要更加详细,“我们利用现有的条件,尽可能快地解决观众对比赛信息的需求,但我希望奥运会时,能够提供给观众更多的赛事信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