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 北京将举行春季国际长走大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1: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皓)在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即将到来之际,团市委、市青联等单位共同推出“走向2008——北京2007春季国际长走大会”,从即日起接受市民报名。

  本届长走大会将于3月25日在朝阳公园举行,全程约为18公里。活动组委会将长走路线精心设计为各具特色的“奥运五环路”,参加者每走完一条环路可以领取一条相应颜色的丝带,在终点可凭“五色彩带”换取走完全程认证书和奥运志愿微笑圈。

  本次长走活动报名费为每人20元,报名费将全部捐给“希望工程”北京捐助中心。为保证大会活动顺利进行,今年长走大会确定社会报名人数为5000人,报名及咨询电话为:85801241/42/43/44。RJ21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