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央视中秋晚会欲邀奥运冠军合唱 刘翔姚明婉拒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5日17:3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日前,央视中秋晚会正在紧张筹备。导演组计划邀请近百位奥运冠军到场,但晚会宣传负责人前天透露,目前能确定的奥运冠军只有三人,节目组的计划遇到很大困难。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的最后一场央视“秋晚”,导演组希望与奥运紧密结合,导演组希望以“奥运大联唱”的形式召集近百位奥运冠军参与到节目中来。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络,秋晚剧组宣传负责人阎凯近日透露,虽然剧组向很多奥运冠军发了邀请函,但真正答应参加的寥寥无几,“目前能确定的大概有三个人。”阎凯说:“这其中有很多原因,有的确实没有档期,比如刘翔和姚明,接到我们的电话后,他们十分抱歉地表示档期都是提前确定的,实在没办法改动。”对于这种状况,剧组完全能理解。

  此外,阎凯还透露,中秋晚会将以一种开放的心态欢迎国外友人做客,本届晚会将邀请在京的外国明星和普通百姓一起来到晚会现场。

  同时,晚会还特别设置了“和谐家庭”的环节,“目前正在采取自荐与推荐的方式筛选和谐家庭,只要认为你们的家庭是一个幸福的家庭都可以参与报名。”

  (大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