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明星羽球赛支持奥运 挑战奥运冠军中国芯队大牌怯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3:36  竞报

  竞报讯(记者杨萌)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大日子,中国明星羽毛球队用比赛的方式献上了自己对奥运的祝福。昨天下午,一场中国明星羽毛球队参与的挑战赛在吉诺羽毛球馆展开,众多明星通过活动表达了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决心和信念。

  参加昨天比赛的明星羽毛球队成员,既有刘晓庆、孙海英、林依轮等演艺圈的大腕,也有高敏、杨凌、龚睿那这样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比赛开始之前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龚睿那和自己的双打搭档在球场上站好之后,却发现球网的对面没有对手——原来,挑战赛的另一方威盛中国芯队的队员们忌惮世界冠军的水平太高,没人愿意来打这一场。见此情景,龚睿那只好把参赛的机会让给明星队的其他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