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丁俊晖:期待台球成为奥运项目 想去现场为姚明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16: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目前正在上海参加斯诺克大师赛的丁俊晖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丁俊晖谈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畅想,他说:“虽然斯诺克台球不是奥运会比赛项目,但我很期待将来有一天台球能成为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丁俊晖虽然不是比赛的参加者,但他却是参与者,有关方面已经确认丁俊晖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作为一名火炬手的小晖非常兴奋。他说:“当得知有机会成为火炬手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期待手举火炬奔向08奥运的那一刻!”

  斯诺克台球在英国非常受欢迎,而英国又是盛产斯诺克高手的地方,2012年奥运会恰恰又在伦敦进行,所以现在英国方面人士也期待斯诺克台球有机会成为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不过08北京奥运会上,斯诺克已是无缘成为比赛项目。

  中国另一位斯诺克台球高手金龙甚至高呼:“我人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亲眼看到斯诺克台球成为奥运会的正式项目!”金龙如此期待斯诺克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丁俊晖自然也不例外,他说:“斯诺克是一项融智力、技术、体力的竞技项目,非常适合奥运会比赛精神,所以我期待这个项目进入奥运会的一天。”

  丁俊晖虽然无缘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比赛,但他表示自己会以其他的方式参与到北京奥运会当中,“我会去现场看比赛,为我喜欢的运动员加油助威,去看他们登上最高领奖台的那一刻!”

  “我还期待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中国的运动员能打出好成绩,希望有更多中国选手夺得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这是我最期待的!”丁俊晖说,“我们每个中国人都很期待这一刻的到来,虽然我不是参赛选手,但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所有的中国人都是那么兴奋,我期待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中国运动员能拿到更多的金牌,而且还要打出精彩的比赛!”

  对丁俊晖来说,他最喜欢的当然是篮球比赛,而由姚明带领的中国队是他最喜欢也最支持的球队,在平时的训练比赛之余丁俊晖特意关注了一下北京奥运会的篮球比赛赛程,他说自己会选择有中国队的比赛去现场看比赛,为姚明、为中国队加油呐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