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府官员表示奥运会马术门票受热捧 已售出九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六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最后一批共六万张奥运马术门票自本月十二月开售以来,市民蜂拥抢购,短短十天之内已售出九成门票。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二十二日表示,奥运马术属冷门项目,市民如此热情实属罕见,“上届雅典奥运会,我保证没有这么多人争相观看。”

  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二十二日在出席“奥运欢乐跑”活动时表示,奥运马术门票至今已售出九成门票,市民反应空前踊跃。据了解,今次的六万张门票是获北京奥组委再分配给香港的;香港首两阶段的四万张预售门票已火速售罄。

  霍震霆在接受本社记者访问时形容,奥运马术属冷门项目,市民如此热情实属罕见,他相信这与中国等了百年才能举办奥运有关,香港人都希望参与这个历史的见证,“我相信香港再办奥运的机会不多,这个机会很珍贵!”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八月九日至二十一日期间,在香港的沙田及双鱼河两个场地举行。比赛共分三个项目:盛装舞步赛、场地障碍赛和三项赛,每个项目分为个人和队际组别,共有门票约二十万张(包括在香港、内地及海外销售的门票)。

  香港奥运马术公司已于上月顺利接收位于沙田的奥运马术主场馆;余下的上水双鱼河场馆预计下月可以交接。尤曾家丽说,目前已有四十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成员报名参加奥运马术比赛,参赛马匹达二百多匹;而参与残奥会马术项目的国家及地区也有三十多个。(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