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比赛门票不实行实名制 击剑洋教练北京盼奥运门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43  城市快报

  北京

  等待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停售消息一出,热情高涨的公众们陷入了焦急的等待中。在焦急等待购票的人群中,有一位俄罗斯友人——男子重剑队主教练比切托夫。专程到北京来购买奥运门票的比切托夫以为10月30日能够如愿买到奥运门票,他已经订好了11月4日回国的机票。陷入等待的他,不知道能否如愿以偿。

  比切托夫可是大有来头,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重剑个人赛冠军,挑落的是该届奥运会上俄罗斯代表团的第一金。“我期待着能够在北京观看奥运会比赛,我相信一定会非常精彩。”此次来到北京,比切托夫受众多亲朋好友委托购买1000张北京奥运会门票,对于他来说,这是个“艰巨的任务”。随着门票的停售,比切托夫变得很焦急:“我已经订好了4号回国的机票,可是门票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买到。”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容军介绍,第二阶段发售的是奥运会比赛门票,因此不实行实名制,所以外国友人需要购票的话,可以通过朋友代买。目前,比切托夫已经委托中国朋友帮助他办理购票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