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北京国安今夏将碰撞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10:37  中国新闻网

  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昨天透露,为庆祝2008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今年夏天巴萨将来华与北京国安作赛一场。

  今年8月将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作为主办城市的北京将以独特的体育活动庆祝。孙康林昨天透露:“我刚从巴塞罗那返回,经过一周的磋商,确定巴萨将在今夏来华与国安打一场比赛,时间预计在8月3日或5日,暂定在工体进行。”考虑到这次来华的意义,巴萨方面高度重视,俱乐部在签订的协议中明确表示将带来所有顶级球星,包括小罗、梅西等人。据悉,巴萨在经历了过去失败的上海之行后,希望借助球队在欧洲的声望及北京迎接奥运的契机重新开拓中国市场,特别是巴萨执行官希望通过再次来华,重新塑造巴萨的形象,争取在球迷数量方面赶超死敌皇马。

  据悉,仅有一场巴萨的友谊赛仍不够,孙康林昨天还表示,北京市体育局还将承办其他众多比赛来庆祝奥运,包括NBA季前赛、邀请两支美国橄榄球联盟劲旅进行表演赛,此外还有来自群体方面的万人乒乓球赛。(记者朱煜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