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四将入选中国女足 谢彩霞成幸运儿搭上末班车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2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希茜)中国女足昨天公布了参加奥运会的22人大名单,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名列其中,上海队有4名球员入选。

  前天晚上,在结束了同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之后,中国女足将早已准备好的22人名单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让人遗憾的是,原本已经确定入选的主力队员曲飞飞因为在热身赛中意外受伤而导致腓骨骨裂,彻底无缘北京奥运会,她的出局让广东的谢彩霞成为“幸运者”,搭上了末班车。

  在这份22人的大名单中,上海女足共有4名队员入选,分别是后卫袁帆、中场浦玮和张颖以及前锋徐媛,其中袁帆和徐媛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在北京奥运会上,这4人都有机会担任主力。

  根据规定,球队可以在开赛前24小时确定该场比赛的18人参赛名单。7月31日,球队将前往小组赛赛地天津,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