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22人名单初步敲定 谢彩霞顶替曲飞飞成替补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07:34   大众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女足22人名单初步敲定,已经上报国家体育总局,谢彩霞顶替了受伤的曲飞飞成为替补,但这份名单不排除在赛前24小时有所更替的可能性。

  在这份名单中,伤愈复出的马晓旭和近期表现出色的徐媛与韩端出现在锋线,刘卅作为替补;在中场,既有浦玮、毕妍这样的老将,也有近期崛起的新人娄佳慧、古雅莎、王丹丹等;后卫线上李洁、翁新芝、周高萍的位置比较稳固;门将仍然是张艳茹、韩文霞占据两个名额,翁晓洁作为替补。

  据了解,这份22人名单中谁将进入18人大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而在比赛前24小时,仍然可以根据情况作出调整。

  目前22人的名单:前锋

  :韩端、马晓旭、徐媛、刘卅;中场

  :古雅莎、王丹丹、毕妍、张娜、张颖、浦玮、娄佳慧、谢彩霞;后卫

  :江帅、李洁、翁新芝、周高萍、刘华娜、袁帆、王坤;门将

  :韩文霞、张艳茹、翁晓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