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新浪首页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北京奥运会足球项目 及其各赛区体育场所介绍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1:55   济南时报

  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分为男子项目和女子项目。男子足球项目规定,所有参加奥运会男足预选赛的球员都必须是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已经参加过2004年雅典奥运会预赛和决赛阶段比赛的球员可继续参加本届比赛,但每队最多只能有3名超龄队员。女子足球比赛没有年龄限制,每队最多队员人数和男足一样也为18人。

  男队包括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喀麦隆、巴西、阿根廷、荷兰、意大利、比利时、塞尔维亚等队。女队包括中国、日本、韩国、德国、瑞典、挪威、阿根廷等队。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将于8月6日至23日分别在五个赛区进行,它们是北京、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男、女足决赛都将在北京进行。北京的比赛场地是北京工人体育场、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和国家体育场;天津的比赛场地是“水滴”——— 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海的比赛场地是上海体育场;沈阳的比赛场地沈阳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秦皇岛的比赛场地是秦皇岛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

  上届奥运会男足冠军是阿根廷队,巴拉圭和意大利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女足前三名则由美国队、巴西队和德国队分享。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