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手球场馆设立志愿者大本营 集中处理宣传巡岗等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1:12  竞报

  竞报讯(记者顾静)“好运北京”手球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服务场地内首次设立了志愿者运行中心,集中处理宣传、物资发放、考勤、巡岗等工作。

  在这个面积为25平方米的功能房里,张贴着志愿者礼仪准则、场馆运行分布图以及各个岗位志愿者的工作照。负责新闻宣传的团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编辑当天的志愿者小报,负责发放物资的志愿者则在忙碌地传递物品。“这是第一个专门的志愿者运行中心,功能齐全,对我们开展工作带来很大的便利。”志愿者经理王显芳介绍说,在手球比赛开始前,志愿者团队向场馆管理团队申请专门设立一个志愿者工作综合服务的功能用房。这个提议得到了管理团队的支持,志愿者运行中心也很快建立起来,成为了志愿者们的大本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