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悉尼奥运冠军唐琳通过奥运裁判选拔 将接受英语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悉尼奥运会女子柔道78公斤级冠军唐琳通过了2008年奥运会裁判的初步选拔,她目前在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接受英语培训。

  7年前,川妹子唐琳扬威悉尼奥运赛场,7年后,唐琳想用另一种方式参加奥运会。唐琳动情地对记者说:“我如果成为奥运会裁判,我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运动员。柔道这样的判罚项目会有一定的人为因素,比赛中裁判的一个决定,小则影响一场比赛,大则可能影响运动员的一生。”

  据悉,为了能让中国裁判更好地与来自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裁判配合、沟通并与各国或地区教练、运动员交流,2008年奥运会组委会特意选派了120名已经通过了初步选拔的中国裁判进行英语培训,这120名准奥运裁判将分两批接受为期10周,每周6天,每天6小时的封闭式集训。“我们天天在这个基地里学习,只有周日才能休息。每天学习6个小时的确有点辛苦,但为2008年奥运会还是值得的。”唐琳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