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视频直播《奥运在身边》 梁言李承鹏谁有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17:45  北京卫视

  《奥运在身边》栏目是从北京电视台品牌日播节目《身边》基础上衍生而来的一档全新的45分钟周播栏目。这是一档服务性很强的谈话类节目,节目围绕奥运话题,采用直播,通过主持人与嘉宾聊天来讨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

  前不久,《南方都市报》上报道了一件外国老大妈在北京指挥交通的事,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说谁有理的都有。当时,外国大妈认为司机老牛违反了交通法规,于是去纠正交通违法,遭到司机老牛的粗鲁对待,一旁路过的老安用相机记录下来了这一幕,并将之发布到网。照片上网以后,老牛家接到了很多斥责老牛的骚扰电话,宁静的生活被打破了!

  首期《奥运在身边》的话题将围绕着洋大妈纠违的事情展开讨论,主持人胡紫微一改往日临家小媳妇的形象,还原本色主持!而嘉宾们也是观点鲜明,针锋相对,《身边》老郭,名博主李承鹏,电台名嘴梁言,外企高管何向群,以及在中国旅居多年的外籍人士大龙,都将以您从未在电视里看过的形象出现,力争要辩个你死我活!而《奥运在身边》也会同步在网络进行视频直播,无论你支持老安,还是可怜老牛,您都可以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因为您的一票,可能就改变最后的选项结果!当然您还可以留言发表观点,总之,想说就说,想怎么说您就怎么说,《奥运在身边》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