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路线4月公布 火炬手选拔年内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0:42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清)今年4月,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将正式公布。记者从省体育局获悉,我省火炬传递路线已经制定并上报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护跑手的选拔工作将于年内展开。

  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2008年奥运会前在我省传递三天。经省政府同意,我省传递和展示的地点及路线编制方案已经上报北京奥组委。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河北省组委会将在今年成立,除编制我省区域内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工作方案外,还将进行火炬手、护跑手的选拔等工作。

  按照

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规划,北京奥运会的火炬将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希腊的奥林匹亚点燃,并翻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在中国境内外进行广泛的传递。今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形象、火炬手的服装、火炬传递路线都将公布,火炬手还将试登珠穆朗玛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