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周笔畅:希望08奥运歌曲像啤酒 世界人民都喜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9: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官方网站1月21日讯 今天晚上,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奥运征歌活动全面开始。著名歌手周笔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奥运歌曲像啤酒,全世界人民都喜欢。

  周笔畅说,希望北京奥运会的奥运歌曲像啤酒,在传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时都收到热烈的欢迎。这次奥运歌曲征集,她非常希望自己的歌能入围。当被问及用何种颜色来描述奥运歌曲时,周笔畅说,她希望奥运歌曲是红色,这一中国非常吉利和有激情的颜色。她用"爱心"的符号来表达对奥运歌曲的形象,希望奥运会是温暖的,充满爱心的,全世界人民都关注的。

  喜欢排球、篮球和乒乓球的"笔笔",会半夜起床看女排的比赛,她非常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能看到中国队取得好成绩。(范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