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市旅游局:今年北京将向世界推出奥运场馆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2:03  北京日报

  “最快什么时候能到水立方、鸟巢这些奥运场馆里去瞧一瞧啊?”对于北京市民张女士来说,能尽早地参观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是她一直以来最期待的事。记者昨日从北京市旅游局获悉,包括水立方、鸟巢等奥运会主场馆在内的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将成为北京旅游的独特产品,在今年举行的200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向全球发布。

  “北京的奥运场馆正在按时间表有序建设,随着奥运会比赛场馆的陆续建设完成,市旅游局将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尽早推出一个游览奥运场馆的旅游产品。”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于德斌昨日表示,北京将面向全世界旅游者陆续推出具有奥运特色的旅游活动,其中奥运场馆游“必不可少”。此外他透露,2007年北京将承担二十余项国际体育赛事,这也为北京旅游业推广体育旅游产品创造了良好的机会。

  即将在今年6月21—23日举办的200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还将特设奥运宣传专区,包括奥运场馆游、体育赛事游等旅游产品都将出现在旅博会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