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百万职工与奥运同行 大连定今年为“健康运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9: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通讯员陈利民记者顾威)记者在近日召开的2005~2006年度大连市职工体育工作总结表彰暨大连市职工体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该市职工体育协会将2007年确定为“大连市百万职工与奥运同行健康运动年”,并持续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

  据了解,截至2006年底,市职工体协先后发展会员单位276个,会员70万人,全市职工体育人口已超过50万人。市职工体育协会先后七次被全国总工会、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该市的1000户职工家庭荣获辽宁省先进体育家庭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