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共收提案1481件 奥运筹备问题成为政协提案重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0:10  北京晨报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任殿华昨天表示,本次大会期间共收到提案1481件,经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的有1383件,首次出现了专委会、党派与团体联合提案,界别与界别联合提案两种新提案形式。他说,今年提案反映比较集中的是奥运筹备等问题。

  任殿华介绍说,已立案的1383件中,党派提案占20件,团体提案6件,界别提案5件,专委会提案5件,委员提案1347件。不予立案的有94件,暂不立案建议委员修改的有4件。

  他说,本次会议有556位委员提出提案,参与率为72%。会前提案占提案总数的50%,电子提案达到80%,都比去年有了明显提高。本次大会已立案的提案将移交承办部门办理,建议修改的提案,会后将分别进行妥善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