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超女谭维维报名当08奥运志愿者 四川报名人数达6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20:19  新华网

图文-超女亚军谭维维助阵米兰我要这样捧起冠军奖杯

  新华网成都2月1日电(记者史春东)“超女”谭维维渴望加入2008年北京奥运会志愿者队伍。2月1日,她到成都的报名点现场,庄重地递上了自己的申请。这位川妹子说,她非常乐意给北京奥运会做一些打杂的活儿。

  1日下午,四川大学校园举行了北京奥运会志愿服务者现场报名活动,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谭维维与她的歌迷们一起来到现场,一身休闲打扮的谭维维,在报名表上签上了名字,并在公关、竞技体育服务项目上填写了自己的兴趣选择。这位“偶像”的加入,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她身边的二十多位歌迷也当场报名。谭维维说,北京奥运会的举行,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件自豪的事情,我应当去为北京奥运会服务。

  上月,北京以外地区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活动开始启动,这一报名活动在四川得到热烈响应,报名人很多。据统计,目前,四川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达到6111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