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津网通全力服务奥运 世界最先进设施将服务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27  每日新报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中国网通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宽带网络服务。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分赛区,其比赛场馆以及配套酒店的宽带网络服务也将由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全面负责提供。中国网通天津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国网通将全力为奥运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网通天津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苏宝合介绍说,天津网通用世界最好的设施,最现代化的多媒体技术装备了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在迎奥运的重点区域,如接待宾馆等,也将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在客户接入带宽方面,由目前的512K升至十几兆,将把天津的固话、宽带、互联网提升一个层次,为大家带来宽带信息化的享受。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的新闻中心是天津网通的工作重点之一,在通讯、多媒体大宽带、实时图像、文字、手机PC等方面,全方位地提供技术支持,届时,世界各地的记者将会在这里得到最先进、最顺畅的服务。

  苏宝合说,支持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的义务,企业也责无旁贷。身为天津的企业,天津网通愿意为天津承办奥运足球赛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新报记者 赵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