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国啦啦队形象大赛正式启动 选手将比拼多方面内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2:4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 旨在助威北京奥运会,展示国人文明观赛形象的2007~2008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将于2007年5月至2008年6月在全国范围内举行。2月8日,主办方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大赛通过展示群众有声势、有特色观看体育比赛的助威方式,在全国进行民族组和现代组的海选、分区和总决赛。据主办方介绍,民族组着重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基调,彰显中华民族(包括各少数民族)传统魅力;现代组运用现代潮流时尚元素,富于冲击力和挑战精神。参赛选手的服装、发型、脸谱、道具、口号、歌曲和动作等将成为比赛的主要内容。

  本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各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刘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