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啦啦队形象大赛共设九大赛区 报名没有任何门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1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机构组成:

  1、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新闻委员会

  2、承办单位:各举办地省级社体中心、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3、协办单位:中国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协会。

  二、举办地点:全国共八大赛区,各赛区的比赛详细地点由当地海选办公室决定。

  1、华东赛区:上海市(区赛主办地)、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

  2、华北赛区:河北省(区赛主办地)、山东省、山西省、内蒙古区

  3、东北赛区:辽宁省(区赛主办地)、黑龙江省、吉林省。

  4、华南赛区:广东省(区赛主办地)、广西省、海南省、

福建省。

  5、华中赛区:湖南省(区赛主办地)、河南省、湖北省、江西省。

  6、西南赛区:四川省(区赛主办地)、重庆市、贵州省、云南省。

  7、西北赛区:陕西省(区赛主办地)、甘肃省、新疆区、宁夏区、西藏区、青海省

  8、京津赛区:北京(区赛主办地) 、天津

  总决赛地点:北京

  总决赛合作媒体:CCTV5 新浪网

  三、报名

  1、参赛者报名(组委会指定网站)http://2008.sina.com.cn/z/chinalala 或 www.lalachina.com.cn 下载报名表

  2、个人参赛选手年龄、性别,团队参赛人数不限。团队报名的同时可确定每队最多2名队长参加

啦啦队队长赛。

  四、参赛要求

  1.人员报名地区不限.

  2.在个人海选赛中落选的人员不得到异地再次参加个人比赛或代替其他人参赛。

  3.报名资料有误不得参加比赛。

  4.未按规定时间到规定的地点参加比赛者视为弃权。

  5.参加团队赛的队,如上场人数与报名单不符时可更换参赛选手或缺人参赛。

  6.参加各项目比赛的表演风格应符合大众审美需求和表现文明观众言行,使用道具应具有正面健康人物、安全性和不具攻击性。

  7.不得在比赛中出现怪异、恐怖、凶残和宣传封建迷信的设计和表演。对违背奥林匹克精神的表演编排,组委会有权劝其改过或取消比赛资格。

  8.不采取任何不正当行为干预比赛进程,操纵或影响比赛结果,影响或阻碍其他参赛者参赛。不得以任何方式和理由拖延出场、干预比赛进程、扰乱比赛秩序,不得以任何借口罢赛、罢奖,违者取消比赛资格和已取得的成绩。

  9.参加者需自行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自行承担参赛的一切安全责任。

  10.组委会可随时根据不可抗拒的实际情况中断大赛,并且无需对参赛者负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