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 民间“奥运”提前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2月9日专电(驻京记者徐维欣)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联、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以及北京奥运会燃气具独家供应商华帝股份共同推出的中国第一个奥运社区家庭体育展示活动——“华帝·奥运家庭进行时”9日正式启动。主办者将共同打造一档以家庭为参赛单位,旨在推广“新奥运”、“新社区”、“新家庭”理念,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的新型体育娱乐节目。

  主办方向全国发出民间趣味体育游戏征集方案,五名胜出奖将获得万元大奖。排名前5位的游戏将作为“奥运家庭进行时”决赛现场的游戏项目。该活动将于2007年3月至12月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沈阳、青岛、郑州、西安、南京、长沙、广州11个城市展开。一名冠军家庭代表将作为火炬手,参与北京奥运会的火炬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