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足球小姐孙雯出席签售 奥运特许商品价格平民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9:37  东方早报

  春节将至,奥运纪念品又将成为探亲访友的上佳礼品。昨天北京奥组委推出了一批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的产品,其中包括福娃毛绒玩具套装和各种奥运会纪念章,“平民化的价格将能让更为众多的人们参与到奥运、感受到奥运、体验到奥运,这也是人文奥运的体现。”奥组委官员说道。

  2月11日上午,奥组委邀请到世界足球小姐孙雯在南京东路旅游品商厦举办了现场签售,一个纪念章仅为人民币20元,福娃毛绒玩具套装170元。孙雯的人气加上平民化的价格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据悉在3月27日这个奥运会倒计时500天的日子里北京奥组委还将继续推出新特许商品,“届时价格还会在现有基础上继续下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