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门票在蒙古开售 开幕式50到990美元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7:32  扬子晚报

  随着奥运年的到来,世界对2008年奥运会的期待也更加热切起来,有没有机会亲临现场感受奥运会?怎样提前买到北京奥运会的门票?

  昨天,毗邻中国的蒙古就收到了一个好消息,2008年北京奥运会门票从昨天起到3月1日在蒙古进行销售,当地媒体更用“千载难逢的良机”来形容这次的销售举措。

  按照奥运会门票的分配和销售原则,每个国家应该有1到2家公司会在其国家范围内进行门票的代理销售,近期,国际奥委会组织委员会就按照奥林匹克章程与蒙古一家旅游代理公司签订一份三方合约,以此来严格规范奥运门票在当地的销售,而这家旅游代理公司也成为蒙古惟一一家拥有销售北京奥运会门票权的公司。

  从2月15日开始,北京奥运会门票将在蒙古销售半个月的时间,3月1日结束。而全球的门票分配工作将于3月份完成,4月将全面展开实际的销售工作。据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门票价格按照位置不同在50美元到990美元之间。

  第29届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到24日在北京举行。 李 文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