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我奉献我快乐 加拿大小伙春节志愿宣传奥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9:27  北京娱乐信报
我奉献我快乐 加拿大小伙春节志愿宣传奥运(图)

  一头栗色卷发的加拿大小伙Niel,在春节期间来到北京的庙会,向过往的市民和外国友人散发北京2008年奥运会宣传材料。

  23日早上10点左右,Niel来到东岳庙门前的城市志愿者服务站,虽然自己还只能用“你好”、“谢谢”等这样简单的汉语与过往行人交流,但脸上的微笑总能让他身边站满咨询者。看到自己的工作这样出色,二十出头的Niel感到和在自己国家做志愿者一样的高兴,他身边的中国志愿者也都被他的热情所带动。

  作为一位外国人,Niel更多地承担了向其他外国朋友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任务,作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Niel现在还在不断地了解和学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相关知识。“能在中国度过中国的传统佳节,而且还能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到奥运宣传工作中,是Niel来到中国最快乐的事情。”Niel的中国伙伴告诉记者,Niel回到加拿大后,也一定会向自己的朋友宣传北京2008年奥运会,把志愿者的工作延续到自己的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