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巨龙花车“鼓动北京宣传彩车”宣传北京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4: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7日电(记者肖春飞)一辆巨龙花车——“鼓动北京宣传彩车”27日上午从上海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出发。这辆花车将途经江苏、安徽、山东、河北、天津开往北京,车上的擂鼓手将在沿途城市演出,宣传奥运。

  这辆巨龙花车长16.8米,宽3.2米,车头为龙头,车尾为龙尾,车身为龙身,龙身上部有长7米、宽2.8米的方形大舞台,舞台上面有数十名鼓乐手擂鼓表演,他们来自上海闵行区江川路街道的“上海东海龙王锣鼓队”。

  江川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文琦表示:江川路街道能够为宣传北京奥运尽力,“非常荣幸”。

  上海巨龙花车进京,是“鼓动北京-中华鼓乐大会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鼓乐庆典晚会”的前奏,此次鼓乐庆典活动经文化部和北京奥组委批准,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将于3月4日至5月7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