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组委会职位受热捧 "啦啦队"形象赛促人文体育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1:58  上海热线

以人为本 招龙纳凤

当场面试

仔细查阅

招聘职位

  北京时间3月3日,上海迎来首个大型招聘会,众多求职者早早赶到现场排队,以更早的投递简历,企盼找到心仪的工作2007年实现开门红。与往届招聘会相比,此次还增多更多岗位,其中大约30%是有关体育方面的,比如特奥、08奥运等衍生职位诞生,并很受求职者青睐。

  位于2号展的中国体育观众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组委会的招聘展台边出现人头拥挤的迹象,记者随机采访部分应聘者,皆表示能和奥运接轨,有机会为2008最贡献,同时全程跟踪实战大的项目是他们对此感兴趣的出发点。人文奥运,健康奥运,天天运动,看来,体育精神理念已逐步深入民心。

  据悉,中国体育助威团"啦啦队"形象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共同主办、各举办地省级社体中心、北京华洲国际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次大型体育观众比赛。是中国体育国际化的里程碑式进程活动 ,是体育行业资源的整合工程,是提升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的体育推广工程。

  主要目的是通过本次比赛活动提高国内体育观众的素质、改善国内体育观众的观赛风尚以及赛场内外的不文明形为,提升国内体育观众的整体形象,确保08北京"人文奥运"、"全民奥 运"目标的实现。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的核心和灵魂。利用筹办奥运的历史契机,促进群众的体育热情进一步高涨、体育知识得到进一步普及、群众性体育活动进一步开展,正是"人文奥运"的具体体现,是"以人为本"的具体体现;从体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来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如车之两轮、鸟之双翼,只有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才能促进体育自身的和谐发展,也才能更好地服务和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而整个组委会工作人员将于北京奥运备战同步,亲历“与奥运同行,秀出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