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启动奥帆运动进校园活动 千帆向人文奥运进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46  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青岛市人文奥运工程重要内容——“今日校园学子,明日奥帆之星”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大型公益活动此间在国际新闻中心启动。

  该活动是为配合青岛市青少年帆船运动“双千计划”而开展的,即在2006年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的基础上,2007年全市再增加20所帆船运动特色学校,建立100个中小学生帆船俱乐部,培养1000名青少年帆船运动人材,发动社会各界开展为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捐献1000条帆船的社会公益活动,实施“千帆竞发2008”的人文奥运工程。

  此项活动充分利用了青岛的自然资源、地域优势、人文优势和全社会巨大的公益财富,做大、做足海上文章,促进了青岛海上运动事业的发展。实践证明,青岛市帆船运动进校园活动是实现青岛打造“帆船之都”战略目标最直接、最有效的基础工程,也是造就中国水上运动人才的百年大计之根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