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讲文明树新风吸引广泛参与 签字墙美好祝福密密麻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9:54  北京日报

  “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在朝阳国际风情节上每天都吸引一双双新奇的目光,游客们踊跃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签字墙上签名,并把自己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美好祝福写在上面。

  大年初一一上午,高2米、长10米的签字墙上就密密麻麻地写满了万余个签名。有的字迹工整,有的行文飘逸,有的狂草飞舞。还有的字歪歪扭扭,一看就是刚学会写字的孩童的笔迹。“期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中国一定能行”等奥运寄语,表达了市民迎接奥运的热情和信心。许多小朋友也被家人高高举起,用稚嫩的字迹表达了自己对奥运会的企盼。一位带着小孙子来逛庙会的常老先生感慨地说:“谁都希望2008年奥运会办得好、办得有水平,我们祖孙俩要把这个愿望写在签名墙上。”祝福并不光在笔头上,人们在尽享节日欢乐的同时,没有忘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朝阳区慈善协会“捐一元钱,奉献一片爱心”活动,同样吸引了游客们踊跃捐款,大家希望把自己的祝福传递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