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组委:08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正式开通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8日正式开通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www.tickets.beijing2008.cn),接受国内公众用户注册。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是北京奥组委唯一的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以中、英文两种界面向全球公众提供最新的奥运会票务政策和信息。

  根据北京奥运会票务计划安排,目前不接受门票预订申请。这个网站将陆续发布各比赛场次的日常安排、门票价格、购票程序、销售政策、场馆和交通信息、观众须知等更为详尽的内容,向广大公众提供安全稳定、便捷顺畅的互联网售票服务。

  据了解,北京奥组委已在去年11月29日公布了符合公众收入水平的奥运会门票价格。在全部可售票中,定价等于或低于100元的票数占58%。其中,有一部分门票将以低于10元的价格向中国学生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