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强卫:北京奥运会安保投入将远低于雅典奥运会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0: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李忠发姜雪丽)全国人大代表、北京市委副书记强卫8日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安全保卫方面的费用投入肯定会远远低于雅典奥运会。

  “北京奥运会安保的投入肯定远远低于雅典,但装备技术水平并不会逊色。”作为北京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协调小组组长的强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强卫表示,有信心举办一届“最安全的奥运会”,这些信心源于北京充分的准备和下一步要做的工作。

  强卫说,北京不仅要把奥运会的安保工作做好,还要通过举办

北京奥运会摸索一套先进的社会治安管理模式、措施、做法,让这些经验作为北京奥运会的遗产之一,长久地发挥效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