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票务网站开通 58%可售门票不超过100元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5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http://www.tickets.beijing2008.cn)8日正式开通,接受国内公众用户注册。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即将启动。

  此次开通的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是北京奥组委唯一的官方在线票务信息平台和门票销售平台,以中、英文两种界面向全球公众提供最新的奥运会票务政策和信息。从2007年4月开始,符合条件的公众将可以通过该票务网站递交门票预订申请。对于超额申购的场次,将通过抽签方式分配门票。

  

北京奥运会的可售门票在700万张左右,其中面向国内公众发售的门票超过一半,58%的可售门票为不超过100元的低价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