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排队推动日”招募志愿者 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参加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明天是“排队推动日”,本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公共秩序文明建设活动,同时现场招募“排队推动日”活动的志愿者。包括来京务工人员在内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

  “排队推动日”是本市“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五大文明行动中的“排队礼让——迎奥运秩序文明行动”重要内容之一。在2月11日首个“排队推动日”活动中,全市共有十多万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公交站台、商场、公园等公共场所,成功引导了百万市民参与“排队”,取得积极社会成效。

  记者从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除了“排队推动日”当天现场招募外,各界人士今后还可以在首都文明热线网站(www.bjwmb.gov.cn)上报名,或者通过电话(66187074)咨询、报名。单位集体报名可将名单发至上述网站,并请注明联系人及电话。志愿者可以在“排队推动日”活动中引导更多市民参与。RJ0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