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陈经纶中学与加拿大奥委会结同心结 推进交流合作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0:36  竞报

  陈经纶中学的学生进行跆拳道表演

  本报讯 (记者 邓跃) 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公使柯非普先生一行近日来到北京陈经纶中学,双方正式启动了北京市陈经纶中学和加拿大奥委会的2008奥林匹克教育“同心结”交流活动。

  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的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巴斯卡尔·热姆演奏了欢快的魁北克民歌,台下的同学们随着节奏鼓起掌来。陈经纶中学的学生们还和远道而来的客人共同写下“永结同心”四个大字。

  在当天的活动中,中国学生还献上了

跆拳道、空竹、古筝等表演。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惠表示,此类活动将使两国有更多机会增强在体育、教育和学生互换方面的合作。摄影/本报记者 张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