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青岛再掀奥运热潮 11项活动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9:5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3月26日晚20时08分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本月24日开始,青岛市将举办11项形式多样的活动,迎接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到来。昨天上午,有关部门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活动的具体情况。

  3月26日晚20时08分,北京奥运会的倒计时时钟将指向500天。当晚,青岛市将举办以"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主题的奥运故事主题晚会,见证北京奥运倒计时500天到来这一历史性时刻。晚会以10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为主线,通过志愿者、建设者、公安特警、文明市民、奥运列车长、外籍杂志编辑等10个平凡而典型的人物,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奥运故事。晚会上,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和中国帆船队将为倒计时500天献上特别的祝愿。27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将召开全市推进人文奥运工作动员大会,这是青岛市迎办2008年奥帆赛的一次重要会议,将对青岛市人文奥运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除以上两项重要活动外,青岛市还将举办多项活动,充分展示青岛奥筹的丰硕成果和全市人民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的热切心情。3月24日,"垃圾不落地,文明在手中"宣传整治行动将全面展开,有关方面将发放宣传材料、纠正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展开集中宣传;当天上午,"扬起奥运风帆,倡导交通文明"--

交通安全进校园、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25日上午,全市百万职工"我为奥运添光彩"活动将在五四广场举行启动仪式;26日,"情系三农,牵手奥运"--奥运知识送农家活动将在即墨王村镇举行;27日,"人文奥运,微笑青岛"活动,"传播绿化知识,迎办绿色奥运"主题活动,青岛市迎奥文明社区暨市南区"我把奥运迎到家"主题活动也将全面启动;另外,3月20日到27日,市文化局将以"参与奥运、奉献奥运、共享奥运"为主题,开展各种形式的文化活动;31日,中外友人将共同参加青岛市迎奥运友谊林植树活动。

  青岛市围绕迎奥倒计时500天举行的11项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特别突出了市民的广泛参与。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将在全市再次掀起宣传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