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组委刊物喜迎双月刊 《北京2008》传承奥运理念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2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汪丹)近日,北京奥组委将2万册组委会刊物《北京2008》发往世界各地,国际奥委会委员、各国(地区)奥委会主席、各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主席等400多位奥林匹克大家庭核心成员,和200多家中国驻外使领馆将在一周内收到近2000册杂志,了解到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最新进展。同时,各外国驻京使领馆、外国驻京新闻机构、外国商会、北京奥运会赞助企业、商会、星级酒店、涉外公寓等也将陆续收到杂志,此外,5000册杂志还将专门通过北京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十条国际航线进行发送。作为由季刊改为双月刊后的第一期,与此前各期相比,第五期《北京2008》的国际寄送数量翻了一番,国内发送数量也首次达到18000册。

  本期《北京2008》的封面采用了热闹喜庆的红色福娃剪纸图案,将奥运主题与中国元素相结合,给国外读者带去了新春的问候。杂志详细解读了2007年奥运筹办决战之年的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同时,针对境外媒体对北京环境、交通问题的关注,以大篇幅的专题报道介绍了北京的环境保护和交通发展大计。

  去年3月创刊的《北京2008》有中英文、中法文两个版本,旨在更好地记录

北京奥运筹办进程,宣传奥运筹办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