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启动500天奥运倒计时 首都窗口服务业展示全新服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9:2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童曙泉)3月27日是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全市商业、餐饮、公园等11个窗口行业将开展“百万员工微笑服务”主题活动,当天参与展示活动的窗口行业包括商业商厦、宾馆饭店、旅游、公园、邮政、银行、展览馆、博物馆等等。27日,各行业的示范窗口将展示“奥运服务”,进行英语会话、手语解答,市民可现场观摩并检验。毛主席纪念堂、首都博物馆、贵宾楼饭店等42个“首都文明服务示范窗口”单位将是当天重点展示内容。

  据介绍,窗口行业员工奥运培训涉及近5万家单位、87万员工。目前,其中44万名员工已接受培训,预计在今年底100%员工都会接受奥运培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