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活动安排 多姿多彩迎奥运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0:27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活动安排

主题

时间

地点

内容

奥运知识挂图首发暨奥运教育快乐万里行启动仪式

2007320

上海

320开始向全国40多万所中小学发放奥运知识挂图;同时,北京奥组委与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合作,启动奥运教育快车,赴全国各地宣传奥运知识和奥运筹办工作。

走向2008—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2007325上午900—1200

朝阳公园

活动规模约为6000人,参加者以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申请人为主。

三星电子杯2007年北京国际长跑节

2007325上午910

天安门

春季长跑

迎奥运倒计时500天暨2006北京十大志愿者颁奖典礼

2007326740—820

21世纪剧院

活动将由介绍北京年度十大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及颁奖典礼、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以及发布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口号等三部分内容构成旨在弘扬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志愿者精神。活动将由北京电视台现场直播,同时连线青岛、香港、天津、上海、沈阳、秦皇岛6个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以及本届冬奥会主办城市温哥华和下届奥运会主办城市伦敦,全面展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到来之际,各协办城市喜迎奥运的欢腾场面以及温哥华和伦敦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迎奥运公交车流动普法大课堂发车仪式暨《奥林匹克标志保护条例》实施五周年宣传活动

2007327上午930

国家博物馆

文体明星与志愿者将乘坐公交车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奥运法制宣传,并通过公交车厢和车身作为流动的普法宣传载体。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奖牌发布会

2007327下午200—300

首都博物馆

发布会将通过对奖牌和证书设计理念的阐述、特点介绍、专题片放映以及奥运冠军佩戴展示等方式,充分表现北京奥运会奖牌的特色以及与北京奥运会整体理念的联系。

海外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

2007328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

将在北京、香港、澳门分别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台办也将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消息。

组织开展北京市迎奥运和谐社区杯

乒乓球

20073月底前后启动

各街道(乡镇)社区健身场所

组织全市各个街道、社区自上而下进行预赛、次赛、复赛、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