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南京路上搭舞台 上海丰富活动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4日电(记者肖春飞)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24日上午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上的世纪广场一片欢腾。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办公室在这里举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与奥运同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宣传活动。

  舞台上,上海的文体工作者表演了海派秧歌、技巧、排舞、武术,吸引了大量观众,欢呼声与掌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在舞台对面,刘翔、姚明、王励勤等上海体育明星的大幅图片前,游客纷纷合影。奥运知识展板也引人驻足,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让大家对奥运会比赛项目和北京奥运会各大场馆有了直观认识。

  来自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奥运会志愿者、上海微笑大使成琳倡议:广大市民积极响应“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号召,用健康文明的言行树立上海市民的良好形象,共同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到来。

  跟随妈妈游览南京路的北京小朋友杨铭飞,在“福娃”标志前看得津津有味,虽然还不到两岁,但杨铭飞已经能够指出这个是“贝贝”、那个是“欢欢”了。

  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表示,不仅要把奥运会足球赛组织筹备好,还要联合社区、村镇、企业和学校等组织机构,把体育赛事、全民健身、文化活动、教育活动与北京奥运会紧密联系起来,吸引更多市民广泛关注、热情参与北京奥运会。

  “我们将把办好今年举行的女足

世界杯赛,作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前哨战’,”于晨说。

  2008年奥运会期间,将有9场足球小组赛在上海赛区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