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香港九龙公园将立奥运倒计时钟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因承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赛事而同为“奥运之城”的香港,计划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当日,在九龙公园竖立一座高13米、宽10米、长3米的电子倒数计时钟。

  据悉,倒计时钟的样式将基本上沿用北京的倒数钟设计,竖立地点为九龙公园雕塑廊,由于雕塑廊毗邻人流如织的尖沙咀地铁站清真寺出口,倒计时钟在不影响景观之余,亦方便游人参观。

  香港马术公司媒体总监夏娃表示,针对香港新鲜事情层出不穷但容易被淡忘的特点,马术公司在筹办比赛时,会有步骤地一步步推广,争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把气氛推到最高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